晴時多雲

NBA》獨行俠東契奇砍27分 魔術決勝節失誤誤事苦吞4連敗

2019/11/07 14:55

東契奇攻下全場最高27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,當家控衛東契奇(Luka Doncic)決勝節2分鐘連拿4分,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,魔術也未能把握逆轉機會,A.戈登(Aaron Gordon)在讀秒階段連續出現2次進攻犯規,小柯瑞(Seth Curry)最後7秒的關鍵兩罰落空,獨行俠終場就以107:106驚險取得2連勝,賞給魔術4連敗。

「隊友救了我,」東契奇賽後受訪時表示,自己在進攻端出現許多失誤,多虧隊友在防守方面幫了大忙,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和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在第四節最後30多秒都讓A.戈登出現進攻犯規,並讓他6犯離場,魔術在最後一分鐘1球未進,原本有機會靠著小柯瑞的兩罰追平或超前,但全數落空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的三分球也失手,魔術錯失逆轉機會,在客場吞下4連敗。

東契奇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,另有7籃板、7助攻,但有6次失誤,克勒貝爾(Maxi Kleber)挹注14分,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14投4中,僅繳出10分、8籃板的成績。

魔術以A.戈登的23分最高,伍切維奇貢獻19分、11籃板,艾薩克(Jonathan Isaac)也有13分、10籃板、4抄截的雙十表現。

A.戈登在讀秒階段連續出現2次進攻犯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