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第13輪的奇蹟 鄉民舉辦「王威晨道歉大賽」

2019/11/07 13:38

王威晨昨敲安、奮力跑上二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威晨昨晚在對委內瑞拉之戰第7局,接在朱育賢之後再補上一支安打,打回重要的第2分穩定局勢,單場4打數2安打,兩戰下來稱職扮演開路先鋒的角色,成為台灣隊安打王,賽後PTT鄉民更發起了「向王威晨道歉比賽」,紛紛表示:「24(二世)我錯了!」

王威晨在就讀大學時一次滑壘受了大傷,左腳骨折讓他沉潛了兩年,2015年參加選秀,直到第13輪才被兄弟選走,加上父親是前兄弟象「萬人迷」王光輝的關係,讓他一入職棒就受質疑「靠爸」。近兩年王威晨逐漸成長為兄弟內野核心,連2年拿下盜壘王,更是中職睽違10年再有球員達成單季40盜。

今年開季時,王威晨一度陷入攻守低潮,遭到不少球迷冷嘲熱諷,不過台灣大賽期間他10打數猛敲5安,還屢有美技演出打臉酸民,火燙表現更延續到12強熱身賽,不過正式先發一公布,他把打擊王林立擠到二棒、郭嚴文擠到板凳,還是引來質疑。

但是這兩場比賽的表現,王威晨不負洪總期望,稱職扛起核彈頭,昨晚PTT鄉民立刻舉辦「向王威晨道歉比賽」,紛紛表示王威晨:「火哥接班人(指會在國際賽爆發)」、「大賽型選手」、「 二世對不起 請當我男友」、「對不起我酸了一整季」。

王威晨昨天賽後表示,那支安打是想說委內瑞拉投手一直對朱育賢投變速球、走外角,他應該也有很多外角球打,就冷靜一點做攻擊,很開心能再去日本比賽,想要上去看看自己的能耐到哪裡。

王威晨跑上二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跑上二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跑上二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跑上二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