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楊恩外線瘋狂打鐵 老鷹主場慘敗公牛20分

2019/11/07 14:44

T.楊恩本場比賽外線8投盡墨,僅得到9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昨日才靠著「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29分13助攻的優異表現,擊退西部強敵馬刺,才隔一天T.楊恩今日手感急速冷凍,外線8投盡墨,全場僅得9分,公牛則是走出昨日被湖人逆轉的陰霾,靠著捷克射手史托倫斯基(Tomas Satoransky)攻進生涯新高的27分,帶領公牛軍以113:93踢館老鷹。

史托倫斯基本場攻下生涯新高的27分,帶領公牛大勝老鷹。(法新社)

公牛昨日曾大幅領先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所領軍的湖人,但第4節被打出38:19的比分而被「紫金軍團」完成大逆轉,今日公牛同樣又在開賽就取得領先,首節打完就取得14分領先,半場結束以56:41領先老鷹。

公牛沒讓悲劇再度發生,第3節結束再將比數拉開至26分差,末節所幸沒讓老鷹逆轉成功,最終以20分差收下這重要的一勝,終止近期的2連敗,老鷹則是吞下近5場比賽的第4敗。

史托倫斯基今日表現相當精采,全場13投10中,包括三分球5投中4,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,另有7籃板8助攻的全能表現。「芬蘭司機」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今日攻下17分,另外挹注5籃板4助攻,以及3次封阻。「公牛新一哥」拉文(Zach LaVine)本場牛刀小試僅得10分,另有8籃板4助攻2抄截2火鍋的全能成績。

老鷹今日表現最佳的球員為前鋒J.帕克(Jabari Parker),全場12投中6得到18分,近況不錯的J.帕克上一場對上馬刺攻下19分,再前一場對上熱火則是攻下23分。板凳出發的「老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則是外線6投中3,全場得到14分。手感冰冷的T.楊恩本場比賽12投僅中3,包括外線8次出手全部槓龜,僅得到9分,另有3籃板3助攻。

J.帕克(灌籃者)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。(法新社)

老將卡特(圖左)本場比賽替補出發攻下14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