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兩年前亞冠賽 台灣隊僅3人從今永昇太手中敲安

2019/11/07 14:00

王柏融在本屆12強安打還沒開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天台灣隊和日本隊兩支確定晉級的球隊交手,堪稱「12強複賽前哨戰」,雙方交手後成績將在超級循環賽中計入。這場關鍵戰役,台灣隊推出廖乙忠先發,日本隊則一如預期,推出兩年前亞冠賽就曾對戰過的今永昇太。

今永昇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今永昇太是橫濱隊新生代先發左投,今年戰績13勝7敗、防禦率2.91。兩年前亞洲冠軍爭霸賽,台、日、韓年輕好手精銳盡出,當時面對年輕打者相對較多的台灣隊,今永6局就送出12次三振,僅被擊出3支安打。當時台灣隊2:8輸給日本,得到的2分是朱育賢從平井克典手中擊出的2分砲,也是兩場賽事中台灣隊唯一一次得分。

當時敲安的3位打者中,陽岱鋼未入選這次12強台灣隊,另兩位打者則是王柏融、朱育賢,打線幾乎難以串聯。今年季初日職熱身賽,王柏融則連兩打席從今永手中敲安,其中包含一支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