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不敵金佳恩 白馭珀無緣8強對決戴資穎

2019/11/07 14:03

白馭珀不敵南韓對手金佳恩無緣8強和戴資穎交手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BWF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好手「小小白」白馭珀今在750系列中國福州公開賽次輪,以12:21、14:21不敵南韓女將金佳恩,無緣8強和戴資穎交手。

世界排名42的白馭珀去年底因膝傷轉戰女雙,今年為力拚奧運資格,決定重返女單賽場,並在7月的俄羅斯公開賽封后,10月初荷蘭公開賽闖進4強,上週的澳門公開賽,則因身體不適次輪止步。

本週福州公開賽,白馭珀獲遞補出賽,首輪上演驚奇,和世界排名第6的印度女將辛度苦戰3局後勝出,搶下生涯對戰首勝,順利晉級16強。

今碰上南韓金佳恩,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紀錄,開賽金佳恩取得3:0領先,並以21:12先馳得點。次局開局小小白一度領先,即便後來金佳恩超前,兩人仍短暫拉鋸,戰成7:7平手後,金佳恩連拿5分,握有優勢,最終以21:14帶走8強門票。

稍早戴資穎以直落二擊敗印尼東宗,率先安抵8強,接下來她將碰上金佳恩,兩人過去2度交手,小戴取得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