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古巴突破僵局制勝出 澳洲連吞2敗陷入淘汰邊緣

2019/11/07 14:32

澳洲隊遭淘汰。(取自WBSC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澳洲、古巴兩支昨天輸球的球隊,今天狹路相逢。9局下澳洲隊中外野手懷特菲爾德才上演精采美技,將比賽逼向延長賽,10局上突破僵局制,澳洲隊竟1分未得,10局下,古巴隊攻佔滿壘,軟銀洋砲賈西亞爾把握機會,擊出中外野方向再見犧牲打,幫助球隊3:2擊敗澳洲。澳洲隊連吞兩敗,古巴隊則是1勝1敗。

賈西亞爾前4次打擊毫無建樹,8局下得點圈有人時遭前桃猿洋投索爾三振,更氣得將棒子折斷。10局下,古巴隊觸擊戰術造成野手選擇形成滿壘,1出局後輪到賈西亞爾,他將球帶向中外野,才終於建功。

此役澳洲隊兩任前旅台洋投,前誠泰太陽彼得、前桃猿索爾,合計中繼5局無失分,但沒能幫助球隊贏球。古巴則動用兩任旅日投手,中日龍馬丁尼茲、軟銀莫內羅,也都守住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