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球后奧原希望贏球 南韓「超新星」安洗瑩不敵中國二姊

2019/11/07 15:11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中國第2女單何冰嬌今日在中國福州公開賽,以21:13、21:17擊敗氣勢如日中天的南韓17歲「超新星」安洗瑩;至於球后奧原希望則以21:10、21:11拍落泰國選手金達蓬。

安洗瑩今年在國際羽壇打響名號,本季已擊敗過戴資穎、李雪芮、瑪琳等當過球后的名將,而目前世界排名更躍升至生涯新高11名,這次回到亞洲出賽備受各方高度關注。不過,她這次面對初次交手的何冰嬌無法佔得上風,首局一路落後讓出,次局技術暫停前拿到11:7,但後半局反遭何冰嬌逆轉,無緣8強。

何冰嬌擊敗安洗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去年在福州賽拿到亞軍的奧原希望,本屆必須打入決賽才能保住得來不易的球后位置,她今日對上金達蓬打得十分得心應手,最終就以直落2,豪取對戰7連勝。

奧原在8強對上何冰嬌,生涯對戰8次共取7勝,而何冰嬌生涯唯一贏球紀錄為今年4月亞洲錦標賽,至於近一次交手,奧原在世錦賽直落2復仇成功。

安洗瑩兩局不敵何冰嬌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