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委內瑞拉教頭評估 台、日實力差不多

2019/11/07 15:44

委內瑞拉教頭素貝羅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,今天中午委內瑞拉對波多黎各,最終委內瑞拉以7:1贏球,預賽戰績1勝2敗,波隊3戰全敗,兩隊都遭淘汰,無緣闖進複賽。

今天委內瑞拉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6支安打,前7局幾乎局局有攻勢,靠蠶食取分,力壓波隊6安,贏得還算輕鬆。

委內瑞拉未能闖進12強賽複賽,意味明年必須參加美洲區資格賽,力拚東京奧運門票,隊史不曾打過奧運。委內瑞拉總教練素貝羅表示,國家隊預計明年3月開始集訓,那時候美職和墨西哥聯盟球隊還在春訓,儘管如此,仍會盡力徵召好手,希望搶到奧運門票。

雖然委內瑞拉沒打進複賽,不過素貝羅肯定球員表現,表示全隊今天打了一場好球,前兩場對日本、台灣雖未贏球,不過選手發揮得很好。

對於台、日兩隊評價,素貝羅說,「兩隊實力沒太大差別,不過日本狀態、紀律比較好,台灣速度不錯,特別是張奕投得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