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怕了?雷納德對公鹿缺陣 名人堂球星有話說

2019/11/07 15:55

雷納德今獲准輪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獲准輪休,並未出戰快艇對公鹿的比賽,讓球迷大嘆可惜,對此名人堂球星「T-Mac」麥葛雷迪(Tracy McGrady)表示,他能理解球員在背靠背比賽休兵的概念,但不解為何偏偏缺席這場巔峰之戰。

「這場對手是亞德托昆波,他是上季的MVP。」麥葛雷迪在《ESPN》節目上表示,「我實在無法想像,如果是我,要是Kobe或艾佛森來到我們的主場,我不會讓自己休息,而是會想和安戴托昆波交手,那才是我想打的比賽。」

快艇與公鹿的東西部雙雄對決戲碼未演先轟動,但雷納德今並未出戰,聯盟發聲明表示,其實雷納德輪休是有原因,因為他的身體並非健康狀態,快艇提出的傷病報告指出,雷納德的膝傷狀況還在治療中,現階段無法應付背靠背比賽。

快艇今以124:129不敵公鹿,明將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拓荒者,沒意外的話,雷納德將如期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