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前兄弟洋投羅曼建議 中職增隊才能提升競爭力

2019/11/07 15:53

羅曼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12強賽波多黎各投手羅曼月底將滿41歲,曾效力中職兄弟和桃猿,今天波多黎各結束這屆12強賽旅程,他表示,可能是最後一次穿國家隊戰袍,接下來會打加勒比海大賽,之後有事情要忙,不確定計劃為何。

這次重回舊地台灣,羅曼提出建言,他說,「台灣棒球實力很強,這不是秘密,不管是老一輩還是年輕這代都有許多好手,希望中職增加球隊,才能提升整體競爭力。」

羅曼1999年加盟美職大都會,始終沒能升上大聯盟,2007年來台未通過中信鯨測試,後來轉頭美職藍鳥、墨西哥聯盟,2010年來到兄弟象,幫助黃衫軍拿下總冠軍,2012年轉戰日職養樂多,效力4年,2016年重返中職加盟桃猿,隔年轉隊至中信兄弟,近年則在家鄉波多黎各聯盟發展。

羅曼說,他到多個國家職棒聯盟打球,包括在台灣,也打過多次國際賽,這些都讓他印象深刻;羅曼是經典賽波多黎各四朝元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