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Live》台灣隊屢屢留下殘壘 最終1:8 不敵日本

2019/11/07 22:06

日本隊獲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九局

9局下,日本隊換上山本由伸。王柏融敲出本場比賽第2支安打,下一棒岳東華三壘上空飛球遭接殺。王威晨敲滾地球出局,王柏融上到二壘,代打張進德敲安,台灣隊攻下第1分。胡金龍敲滾地球出局,3出局。台灣隊以1:8落敗。

張進德代打建功,助台灣破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柏融揮別低潮,單場兩安,跑回一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9局上,台灣換上林凱威登板,山田哲人擊出滾地球出局。下一棒菊池涼介敲出內野安打,林凱威發生投手犯規,菊池上到二壘。接著他再對進藤健介投出保送,台灣隊換上陳禹勳,日本隊換上周東佑京代跑。鈴木誠也再敲安、帶有1分打點。日本隊攻下第6分。2出局後源田壮亮再敲2分打點的三壘安,日本隊單局再攻3分,8:0領先。

林凱威9局登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八局

8局下,日本隊換上岸孝之,朱育賢、蘇智傑、林哲瑄皆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台灣隊三上三下,5分落後。

8局上,王躍霖續投,他讓坂本勇人敲安,日本隊換上源田壮亮代跑,丸佳浩擊出滾地球出局,一壘跑者上到二壘。會澤翼也敲滾地球,將跑者送到三壘。下一棒外崎修汰擊出飛球遭接殺,日本隊5:0領先。

王躍霖登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躍霖登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七局

7局下,日本隊再度換投,換上甲斐野央,林立遭三振,胡金龍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日本隊菊池涼介展現守備美技將打者刺殺。林泓育也吞K,台灣隊三上三下。

7局上,胡智為進入第4個半局的投球,菊池涼介飛球遭接殺,下一棒近藤健介纏鬥至滿球數最後被三振。胡智為在對鈴木誠也投出觸身球保送後退場,王躍霖接替登板,鈴木誠也盜上二壘,王躍霖順利讓吉田正尚擊出滾地球遭刺殺。日本仍以5:0領先。

台灣隊二游發生守備失誤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胡智為砸到鈴木誠也後,被換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鈴木誠也盜上二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鈴木誠也挨觸身球一臉不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六局

6局下,日本隊換上山岡泰輔,林哲瑄遭三振,王柏融擊出左邊方向飛球遭接殺。兩人出局後,岳東華上場代打,擊出左外野方向穿越安打。不過王威晨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台灣隊還是無法得分,目前0:5落後。

6局上,胡智為續投,吉田正尚敲滾地球出局,接著坂本勇人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靠著林立的失誤上到一壘,接著丸佳浩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日本隊5:0領先。胡智為接著保送會澤翼,松田宣浩擊出二壘方向飛球遭林立接殺,林立想要抓雙殺,但發生傳球失誤,未能成功。兩出局後,胡智為K掉山田哲人,化解一二壘有人危機。

第五局

5局下,首名打者林立遭三振,一出局後隊長胡金龍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林泓育纏鬥至2好3壞,擊出游擊方向彈跳球,剛好越過坂本勇人形成安打,台灣攻佔一二壘。朱育賢擊出軟弱滾地球,一壘上的林泓育出局,朱育賢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,胡金龍則上到三壘。兩出局後,蘇智傑擊出滾地球出局,台灣隊還是沒能得分。目前0:4落後。

5局上,胡智為續投,松田宣浩、山田哲人連續敲安,接著菊池涼介犧牲短打,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,近藤健介擊出右邊方向滾地球,二壘手林立接到球後成功刺殺跑者。兩出局後,輪到前一個打席開轟的鈴木誠也,胡智為順利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,化解得點圈危機。

第四局

4局下,日本隊將先發投手今永昇太換下,換上大野雄大。首位打者蘇智傑遭三振,下一棒林哲瑄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下一棒王柏融接著敲安,林哲瑄衝三壘遭阻殺。台灣隊申請重播輔助判決,最後改判為安全上壘。台灣隊在一出局後攻佔一三壘,第9棒王勝偉遭三振,下一棒王威晨擊出飛球遭接殺,台灣依舊沒能得分,0:4落後。

林哲瑄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哲瑄敲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哲瑄敲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柏融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安打出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哲瑄攻上三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4局上,台灣換上胡智為登板,坂本勇人敲滾地球出局,下一棒丸佳浩擊出右邊方向滾地球,林立接到球後,迅速傳給補位的胡智為完成這個出局數。接著胡智為再三振掉會澤翼,讓日本隊形成3上3下。

胡智為登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王勝偉遭三振,這是今永今天送出的第3K。王威晨擊出滾地球,日本隊一壘手山田哲人發生失誤,王威晨順利上到一壘,這也是日本隊本屆賽會的第1次失誤。下一棒林立再敲安、「威連線」再度發威,台灣隊攻佔一二壘。接著胡金龍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台灣隊形成滿壘,下一棒林泓育敲三壘方向飛球遭松田宣浩接殺。2出局後,朱育賢遭到三振,台灣留下滿壘殘壘,目前0:4落後日本。

朱育賢滿壘打擊機會被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局上,台灣隊將廖乙忠換下,換上王宗豪登板,山田哲人擊出游擊方向飛球遭接殺,下一棒菊池涼介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接著王宗豪順利用變速球三振掉第3棒近藤健介,形成2出局。王宗豪對第4棒鈴木誠也投得非常小心,纏鬥至1好3壞時,被敲2分打點全壘打,日本4:0領先。隨後王宗豪讓吉田正尚敲滾地球遭刺殺。

王宗豪被轟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宗豪被轟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鈴木誠也敲2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二局

2局下,蘇智傑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下一棒林哲瑄也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兩出局後今天擔任第8棒的王柏融遭到三振,台灣隊依舊2分落後。

2局上,丸佳浩抓廖乙忠第一顆球做攻擊、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,下一棒捕手會澤翼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順利形成2出局。松田宣浩敲三壘方向滾地球,王威晨展現美技、傳一壘完成出局,日本隊3上3下。

第一局

1局下,近況火燙的核彈頭王威晨一上來就對今永昇太敲安、接著第2棒林立在滿球數的情況下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第3棒胡金龍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,2出局後林泓育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、可惜因為大逆風在全壘打牆前落地,形成深遠的一壘安打,王威晨上到三壘。下一棒朱育賢擊出飛球遭游擊手坂本勇人接殺。

林泓育誤以為全壘打,被風吹回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威晨跑至三壘無法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1局上,日本隊先攻,廖乙忠讓開路先鋒山田哲人擊出內野飛球遭接殺,接著第2棒菊池涼介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、順利形成2出局。第3棒近藤健介選到保送,接著靠著暴投上到二壘,第4棒鈴木誠也敲三壘安打,日本隊先馳得點,接著吉田正尚再敲安,日本再添1分。第6棒坂本勇人敲飛球遭林哲瑄接殺。

賽前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,前兩戰都奪勝的台灣隊與日本隊今天正面交鋒、爭取分組第1,台灣隊派出廖乙忠先發、對決日本隊今永昇太,昨役代打建功的朱育賢今擔任第5棒一壘手,前2戰狀況低迷、但曾在亞冠賽從今永手中敲安的王柏融則排在第8棒,守右外野。

12強相關報導請點此

----

台灣隊先發打線:

1.王威晨 三壘手
2.林立 二壘手
3.胡金龍 指定打擊
4.林泓育 捕手
5.朱育賢 一壘手
6.蘇智傑 左外野
7.林哲瑄 中外野
8.王柏融 右外野
9.王勝偉 游擊手

先發:廖乙忠

台灣隊先發投手廖乙忠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先發打線:

1.山田哲人 一壘
2.菊池涼介 二壘
3.近藤健介 左外野
4.鈴木誠也 右外野
5.吉田正尚 指定打擊
6.坂本勇人 游擊
7.丸佳浩 中外野
8.會澤翼 捕手
9.松田宣浩 三壘

先發:今永昇太

場邊舉起藍白加油棒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