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連3天登板「陳陳大丈夫」 陳冠宇想壓制吉田正尚

2019/11/07 17:18

陳冠宇有望連三天登板、最想壓制吉田正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已經連兩天登板的台灣隊左投陳冠宇,今天仍待命上場,陳冠宇表示,想要壓制日本隊吉田正尚,有機會對上絕對沒在客氣的。

陳冠宇前兩場共投1.1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。陳冠宇表示,教練團有問他身體狀況怎麼樣,他告訴教練團完全沒問題,已經準備好再登板。

陳冠宇表示,這幾年在日職對左打都投得還不錯,唯獨就是一直解決不了吉田,今天如果有機會對決吉田,在我們的主場一定要壓制他。

台灣隊已確定晉級6強複賽,前兩場將在陳冠宇的羅德隊主球場進行,陳冠宇表示,他沒看過11月中羅德球場還有比賽,這個時候氣溫大約只有11、2度,加上強大的海風,體感溫度還會更低,會提醒隊友們注意保暖。

陳冠宇表示,羅德球場不但風大,而且會從本壘後方往投手丘吹,他也會傳授投手群秘訣,要往那個方向投,直球會往上竄、變化球更會跑。

陳冠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吉田正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