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昨敲致勝二壘打 朱育賢首進先發打線

2019/11/07 17:38

朱育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昨天代打擊出致勝二壘打的朱育賢,今天首度進入台灣隊先發打線,朱育賢表示,不論是擔任什麼角色,都一樣要為球隊貢獻。

朱育賢前天晚上到醫院陪老婆待產,一直到昨天上午7點女兒出生,才趕回球隊報到,結果不但獲得第1次上場打擊的機會,並擊出二壘打送回一壘上的林哲瑄,打破0:0的僵局,雖然今天日本隊由左投今永昇太先發,左打的朱育賢仍先發擔任一壘手、第5棒。

朱育賢表示,雖然前兩場沒有先發,但是全隊不論先發、後援、代打、代守,都是一條心想要贏球,都會一起討論打擊、守備要怎樣做到更好。

朱育賢表示,學生時代很想打國家隊,進入職棒之後反而沒有想太多,雖然今年獲得年度MVP,不會因此讓自己綁手綁腳,就像胖哥(林泓育)說的,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偉大、想做得太多,只要每個人盡到本份、貢獻一點點,加起來就是很大的力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