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國家隊兄弟球員眾多 王威晨點出恰恰關鍵力量

2019/11/07 18:00

王威晨指出彭政閔給兄弟球員心理很大安定力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王威晨12強賽前兩戰都敲安,昨對委內瑞拉敲下全隊第2分,稱職扮演核彈頭角色。

今天對戰日本,王威晨說,「外界評估日本隊實力堅強,我們很期待這場比賽,可能要等到等一下比賽才有特別感覺。」

王威晨透露,12強賽開打前就有個小小的目標和夢想,就是能取得明年奧運門票,很開心12強賽能打到東京,目前達到階段性目標,還是要繼續做好準備。

王威晨大學曾因比賽導致腳傷,中職選秀第13輪指名加盟中信兄弟,後來連拿兩屆盜壘王,並首次入選成棒國家隊,醜小鴨變天鵝。

王威晨表示,當初腳傷休很久,是棒球生涯最大低潮,也很坎坷地進職棒,在經歷大低潮後再爬起來,進入夢想的國家隊,特別珍惜,不會忘記當初在二軍努力的歲月。

王威晨從小看「恰恰」彭政閔打球長大,視他為偶像,進職棒成為「同事」,王威晨表示,彭政閔原本是母隊中信兄弟指標人物,這次國家隊有不少兄弟球員(6人)入選,擔任教練的彭政閔在陣中,給他們心理很大安定力量,「是最大指標人物。」

王威晨說,原本彭政閔當球員,沒有太多時間聊聊,如今成為教練,兩人談話時間變多了,主要是分享國際賽經驗,幫助不小。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