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不用等!戴資穎明天中午準時上陣 拚女單4強門票

2019/11/07 18:32

台灣一姊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戴資穎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,續拚重返世界球后,明天中午12點10分準時提拍上陣,強碰21歲南韓女將金佳恩,挑戰對戰3連勝。

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過去兩度對上世界排名19的金佳恩,小戴兩場都以直落2獲勝。小戴本屆福州賽並無保分壓力,明天只要再過一關,下週積分將能有所斬獲,從本週的9萬1395分升至9萬2675分,但能否重返球后寶座,得看現任球后奧原希望有無殺入決賽。

陳雨菲明日對上泰國一姊依瑟儂,雙方過去對戰11次,陳雨菲取得9勝2負,近2次交手全勝;奧原8強對上地主二姊何冰嬌,生涯8次對戰,共取7勝,而何冰嬌生涯唯一贏球紀錄為今年4月亞洲錦標賽,至於近一次交手,奧原於世錦賽直落2復仇成功。

男單部分,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下午5點上陣,對手是世界排名22中國陸光祖。小天僅在今年丹麥公開賽碰過陸光祖,當時3局艱辛獲勝。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