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84年奧運老國手開球 勾起美好回憶

2019/11/07 19:15

昔日國手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最後一戰,邀請到郭泰源、趙士強等1984年奧運棒賽銅牌老國手開球,勾起老球迷許多美好的回憶。

開球儀式由投手郭泰源、捕手曾智偵、一壘手趙士強、二壘手葉志仙、三壘手楊清瓏、游擊手吳復連站上他們的老位置,外野是林易增、杜福明和吳俊達,郭泰源準準地投進曾智偵手套,獲得熱烈掌聲,郭泰源笑說,投得比想像好很多。

郭泰源和趙士強都說,老隊友難得一起站上球場,真的很開心,擔任召集人的趙士強表示,棒協3天前決定找他們來開球,代表傳承的意義,原本希望當年的20名球員能夠到齊,但是有些人在中國教球,有的在日本,林華韋到台北開會,雖然全力趕回台中,但是洲際球場週邊大塞車,晚了20分鐘沒有趕上開球,稍微有點可惜。

郭泰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