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還是贏不了日本!台灣缺乏關鍵一擊1:8落敗

2019/11/07 22:07

台灣隊落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今展開壓軸好戲,奪下2連勝的台灣隊與日本隊正面對決、爭取以分組第1進軍複賽,不過台灣隊今天缺乏適時一擊、雖與日本隊同樣打出11支安打,但關鍵時刻幾乎都留下殘壘,終場就以1:8輸球,最後預賽戰績2勝1負,以分組第2晉級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廖乙忠首局就出現狀況,2出局後先保送近藤健介,接著讓鈴木誠、吉田正尚連續安打,日本隊先馳得點攻下2分。廖乙忠投完2局失2分後退場,接著台灣隊祭出牛棚車輪戰,王宗豪3局挨了鈴木誠也一發2分砲後退場,胡智為接下長中繼角色,登板3.2局被丸佳浩敲安失掉1分非自責分,8局打完台灣以0:5落後。

9局上林凱威登板僅解決1人次,留下一二壘上的跑者,陳禹勳讓鈴木誠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2出局後源田壮亮再敲2分打點的三壘安,日本隊單局再攻3分,拉開領先差距。

台灣隊今欠缺關鍵一擊,圖為朱育賢3局滿壘打擊機會被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廖乙忠2局失2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鈴木誠也敲2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也在首局就有攻勢,1局林泓育在1壘有人情況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、可惜因為大逆風在全壘打牆前落地,形成深遠一壘安、沒能追平比數。此後,台灣隊幾乎局局都能有攻勢,但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總缺乏關鍵一擊,僅靠著王柏融與張進德在9局下的安打,打下第1分,避免被完封。

王宗豪被轟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泓育首局敲出深遠飛球,但因逆風僅形成一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柏融在4局突破安打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先發今永昇太今3局被敲4安、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,接替登板的牛棚投手包括大野雄大、山岡泰輔、甲斐野央、岸孝之等投手都未失分,僅山本由伸在9局失掉1分。

總教練洪一中比賽過程中表情沈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獲勝,以分組第一晉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落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