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林泓育的跑壘瑕疵 洪總:「會告訴選手要全力跑!」

2019/11/07 23:24

林泓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今晚一開局就有得分機會,卻因4棒林泓育的跑壘判斷瑕疵而錯失良機,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:「會告訴選手要全力跑,之後再把速度慢下來,這才是比較正確的。」

台灣隊今晚以1:8不敵日本,且直到9局下才敲回唯一1分。但其實在1局下,首棒打者王威晨率先敲安上壘後,林泓育在兩出局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,卻因為他判斷錯誤以為是全壘打而未全力衝刺,最後只上一壘,王威晨則站上三壘,最後台灣隊未得分。

對於首局的瑕疵,洪總表示,「小胖當下打到以他的經驗判斷是全壘打,我們會告訴選手,一開始要全力跑,之後再把速度慢下來,這樣才是比較正確的。」林泓育若積極跑,應該能上到二壘,但洪總強調,「威晨是滿積極跑壘,倒是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泓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