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隊內野魔術師美技連發 網友嘆「這就是實力差距」

2019/11/08 06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昨8:1擊敗台灣隊,順利以分組第1進軍複賽,除打線能屢屢在關鍵時刻建功,守備上也有亮眼表現,其中二壘手菊池涼介更展現大聯盟等級守備,讓緊盯比賽的台灣網友讚嘆不已。

菊池涼介昨役攻守俱佳,不僅4打數2安打跑回2分,鎮守二壘的他更展現行雲流水的守備,昨天比賽6局下半兩出局後,岳東華代打敲安上到一壘,接下來輪到近況火燙的核彈頭王威晨,他在2好2壞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菊池迅速移動到位單手接球後,直接用手套拋往一壘,順利刺殺掉快腿王威晨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7局下,日本隊換上甲斐野央登板,1出局後台灣隊長胡金龍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,眼看就要穿越形成安打,菊池一樣快速移動到位並以滑接的方式將打者刺殺出局,這兩次的美技也都登上12強的推特,並被官方大讚是「魔術師」與「一堵高牆」,守備能力大受好評。

而心繫比賽的台灣球迷們,也指出這就是兩隊的差距,台灣隊二壘手林立昨在6局上發生守備失誤,讓打擊的坂本勇人成功站上一壘,最後他靠著丸佳浩的安打回來得分。隨後一樣是6局,林立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接殺松田宣浩的飛球後,原本有機會傳二壘抓雙殺,但球傳偏所以未能成功,最後該局胡智為K掉山田哲人,化解危機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林立昨在6局將球傳偏沒能完成雙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