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大比分差輸日本 日球迷熱議1場景「很意外」

2019/11/08 06:57

台灣落敗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昨以1:8輸給日本,預賽戰績2勝1負,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,日本球迷熱議此結果,坦言很意外會以這麼大比分打贏台灣。

在《體育報知》報導日本打下台灣奪3連勝新聞底下的留言中,一名球迷表示,「我覺得台灣其實還蠻強的,只是首局讓鈴木誠也安打變成三壘安打的外野守備、兩出局的跑壘,還有一球雖被改判成安全上壘、卻不需要那麼勉強的跑壘等等,這些都是很微小的失誤,而日本也沒有放過這些小地方。」

另一名日球迷表示,「原以為對台灣將會變成一場苦戰,卻因為對手跑壘失誤獲救,從今永投起的投手群都很努力守住。」

還有一名自稱在現場觀賽的日球迷,對於台灣球迷不放棄的精神印象深刻,「台灣應援真的太厲害了,就算比分被拉開,中途離場的球迷卻很少,比賽真的很好玩。另外台灣的打擊比想像中還好,四棒也很有魄力,然後王柏融在現場的人氣很高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