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《自由時報》大篇幅報導 日本潛水艇嚇到了

2019/11/08 08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「和製潛水艇」高橋禮在預賽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1安打好投,獲得昨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大篇幅報導,日媒也關注這件事,高橋禮被本報關注直說很開心。

年僅24歲的高橋禮效力軟銀,去年沒有勝投紀錄,今年賽季大爆發,拿下12勝6敗、防禦率3.34,他的陰柔球路在日前對波多黎各一役讓打者完全摸不著邊,前5局繳出完全比賽,被本報報導,日媒對於他在台灣受到的關注也感到好奇。

《西日本新聞》指出,台灣的知名報社報導了獨特的下勾投球姿勢,尤其放球點的瞬間照片佔了很大的篇幅,還把這篇拿去問高橋禮,他說:「嚇到了,竟然會變成這樣,但是我很高興。」

日本隊預賽3戰全勝挺進複賽,預料在超級循環賽事,高橋禮還會再先發。

日本「潛水艇」高橋禮封鎖波多黎各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