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好不容易盼到當家中鋒復出 七六人狀元郎又得缺3戰

2019/11/08 08:23

B.西蒙斯昨在比賽中扭傷右肩,接下來3場比賽恐怕都得缺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強勢打出一波5連勝的七六人,日前先不敵太陽吞下本季首敗,昨好不容易迎回先前遭禁賽的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,卻以104:106輸給爵士苦吞2連敗,今再傳出壞消息,先發主力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因肩膀扭傷,接下來的3戰恐怕都得缺席。

昨天七六人交手爵士的比賽,第二節B.西蒙斯在一次進攻背框單打歐尼爾(Royce O'Neale)時,疑似因為用力過猛,造成右肩不適,把球傳給隊友哈佛德(Al Horford)便緊抓著自己的右肩,最後僅打了10分鐘留下2分2助攻,就退場休息。

今B.西蒙斯在接受X光檢查後,結果雖然為陰性,但確定為右肩肩鎖關節扭傷,聯盟有消息人士透露,接下來的3場比賽西蒙斯恐怕都得缺席。而當家球星恩比德好不容易結束禁賽復出,另一名主力西蒙斯卻又得高掛傷兵,對目前慘遇連敗的七六人來說,無疑是一大重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