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澳洲射手樂當替補 吸取他人經驗貢獻團隊

2019/11/08 09:44

英格斯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隊澳洲射手英格斯(Joe Ingles)本季角色轉變,退居板凳擔任第六人,他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並不在意自己是先發或替補,能夠幫助球隊贏球比較重要,並提到自己有向米爾斯(Patty Mills)及瑞迪克(J.J. Redick)請益,吸取珍貴賽場經驗,並貢獻給團隊。

擔任替補對英格斯來說並不陌生,他生涯前3季皆從板凳出發,過去2個賽季才擠身球隊先發球員,角色轉變對他影響不大,他尊重且願意配合,只因秉持著一個信念,「為了想贏下比賽,不論需要我做什麼,我都會去做。」

英格斯仍在摸索新的角色定位,他透露,自己曾請益過米爾斯及瑞迪克,並從他們分享過程中,吸收到許多經驗,「我想要了解他們的賽前習慣如何,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我學習的地方,如果對球隊有幫助,我也會去做。」

爵士隊在2017年與英格斯簽下了一份為期四年,價值5400萬美元的合約,並於上月底以1年1400萬美元提前續約,他與球團合約將保持到2021- 2022賽季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