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鈴木雷射肩無用、讓松田撲空!林哲瑄神跑壘日媒也大讚

2019/11/08 09:28

林哲瑄展現拚勁大膽搶攻3壘,「神跑壘」獲日媒盛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,台灣隊昨雖然以1:8不敵強敵日本隊,不過昨首度在12強先發出賽的林哲瑄,在第4局一次大膽精彩的跑壘,讓日本隊右外野手鈴木誠也的雷射肩美技成空,日媒也撰文稱讚林哲瑄高超的跑壘技巧。

昨在12強B組預賽最終戰,日本隊第4局換上大野雄大後援,1出局後,林哲瑄先敲安上壘,下棒王柏融再補上安打,而林哲瑄通過二壘後直衝三壘,日本右外野手鈴木誠也大秀雷射肩迅速回傳,球一個彈跳就進到三壘手松田宣浩的手套,而松田宣浩原想觸殺林哲瑄卻被他側身撲壘閃過,手最後順利碰到三壘壘包。

林哲瑄跑壘影片連結請點此

裁判起初判林哲瑄出局,在台灣隊提出挑戰後,改判安全上壘,讓主場球迷熱血沸騰、歡聲雷動,台灣隊在僅1出局的情況下,攻佔一三壘,不過接下來大野雄大先K掉王勝偉,下一棒王威晨又敲飛球遭接殺,台灣隊最後沒能把握這個半局得分機會。

而日媒《西日本新聞社》以「鈴木城也雷射肩遭判定翻盤,台灣神跑壘讓松田撲空」為題,稱讚林哲瑄大膽跑壘技巧以及其在球隊落後時展現出來的拚勁,而報導一出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,有許多日本網友在新聞下的留言大讚鈴木誠也的雷射肩,不過仍大讚林哲瑄的「神跑壘」認為他側身撲壘實在太有技巧。

林哲瑄跑壘展現拚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