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青春風暴來襲! 曼聯靠3年輕小將進球取勝

2019/11/08 11:10

年僅18歲的前鋒小將格林伍德,今天貢獻1顆進球和1次助攻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小組賽事第4輪比賽日,L組由英超豪門曼聯於主場迎戰來自塞爾維亞聯賽的貝爾格勒游擊隊,「紅魔」曼聯靠著格林伍德(Mason Greenwood)、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和馬歇爾(Anthony Martial),鋒線上這3名年輕球員分別取得進球,最終曼聯以3:0擊敗實力有段落差的游擊隊。

馬歇爾(紅衣者)攻進球隊第2顆進球。(路透社)

比賽第21分鐘,曼聯18歲小將格林伍德在禁區內起左腳射門得手,替球隊先馳得點,先前格林伍德在本季歐霸盃第一場賽事場時,對上阿斯塔納攻進生涯首顆入球,該場賽事曼聯也靠這顆入球以1:0奪勝,而當時未滿18歲的格林伍德打破曼聯隊史於歐戰中最年輕進球的紀錄。

比賽第33分鐘,傷癒歸隊的23歲法國前鋒馬歇爾一路球帶進禁區,連過3人起腳,門將未能將球擋下使得兩隊比分來到2:0曼聯領先,紅魔及帶著兩球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下半場比賽第49分鐘,拉許福德在禁區內接獲楊恩(Ashley Young)的傳球後直接起腳勁射,皮球快速直竄球門左上死角,守門員完全沒有機會撲出,將比分再度改寫為3:0,終場曼聯就以3球差距輕取來訪的游擊隊。

目前已是曼聯投牌前鋒的拉許福德,本役替紅魔軍團攻進1球。(路透社)

曼聯本場比賽有別於過往都是具有經驗的老將坐鎮,這場比賽啟用多名年輕選手上陣,除了格林伍德、馬歇爾和拉許福德,新加盟的右邊衛比薩卡(Aaron Wan-Bissaka)年僅21歲,替補上陣的中場加納(James Garner)更是僅僅18歲而已,曼聯這股青春風暴來襲,未來將可能成為歐洲足壇的一股新勢力。

21歲的比薩卡(圖左)今夏自水晶宮加盟曼聯後,已成曼聯主力先發右後衛。(美聯社)

年僅18歲的加納,是曼聯陣中未來可期待的中場潛力股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