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聯投手竟奪國聯銀棒獎? 葛蘭基創歷史級神紀錄

2019/11/08 11:10

葛蘭基拿下國聯投手銀棒獎,今年同時獲得投手金手套與銀棒獎的殊榮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大聯盟的銀棒獎得獎名單出爐,卻出現一個奇妙的現象,那就是美聯太空人隊的投手葛蘭基(Zack Greinke),居然奪下國聯投手銀棒獎,創下罕見的紀錄。

季中從響尾蛇隊被交易到太空人隊的葛蘭基,在今天獲得了大聯盟今年的國聯投手銀棒獎,他同時也是今年美聯投手金手套獎得主,成為了自2003年的漢普頓(Mike Hampton)以來,再次有投手成為金手套獎、銀棒獎的雙料得主。而葛蘭基以美聯投手身份拿下國聯投手銀棒獎更是史上第一人,漢普頓在拿下銀棒獎與金手套獎當年都是待在勇士隊。

葛蘭基的防守功力已經在世界大賽當中大放異彩,這個賽季他的打擊表現也不惶多讓,葛蘭基在轉往太空人隊前,打擊三圍是.280/.308/.580,敲出3發全壘打是所有投手之最,打點與得分都排在投手第3名,還有1次的盜壘成功,進階打擊數據wRC+來到123,在所有超過30個打席的投手當中排名第一,如此精彩的表現讓他就算有兩個月都待在美聯,還是能夠拿下國聯投手銀棒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