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戲劇性絕殺進球! 塞爾特人逆轉拉齊歐提前晉32強

2019/11/08 12:01

塞爾特人逆轉擊敗拉齊歐,提前獲得歐霸32強的門票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小組賽事第4輪比賽日,死亡E組這輪兩強相碰,由來自義甲的強權拉齊歐於主場迎戰蘇超霸主塞爾特人,雖然拉齊歐早早取得進球,但塞爾特人先是追平,最後於傷停補時更是靠著恩查姆(Olivier Ntcham)的絕殺進球,逆轉帶走勝利,終場塞爾特人以2:1擊敗強敵拉齊歐。

比賽第7分鐘,拉齊歐靠著一顆傳中球,塞爾特人後防頭槌解圍不利,讓義大利前鋒伊莫比萊(Ciro Immobile)逮到機會直接起腳破門,剛開賽沒多久主隊就率先取得領先。

伊莫比萊開賽僅7分鐘就替球隊首開紀錄。(歐新社)

比賽第38分鐘,塞爾特人的埃爾尤努西(Mohamed Elyounoussi)送出直塞球給向禁區跑動的福里斯特(James Forrest),此時拉齊歐後防卻出現紕漏,未能跟住福里斯特,讓這名25歲的挪威前鋒直接在禁區內右側起腳勁射得手,幫助客隊追平比分。

佛里斯特於比賽第38分鐘,幫助塞爾特人踢進追平球。(歐新社)

兩隊到比賽正規90分鐘結束都未能再取得進球,直到比賽進入傷停補時第95分鐘,替補上場的恩查姆逮到機會殺入禁區,且在無人看防的情況下,恩查姆於球門右側輕鬆挑球越過門將十指關,幫助球隊攻下絕殺進球,塞爾特人在1球落後的情況下,最終以2:1逆轉取勝。

塞爾特人在E組出賽4場已獲10分積分位居小組龍頭,並且在這場勝利之後確定拿下歐霸32強的門票,輸球的拉齊歐則是僅有3分積分,落後第2的克魯日多達6分積分,小組賽只剩兩場比賽的情況下,拉齊歐要逆勢晉級的難度非常高。

恩查姆於比賽第95分鐘攻進絕殺進球,幫助球隊逆轉勝拉齊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