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找對人了! 頂級強投發文大讚洋基新投教

2019/11/08 11:59

鮑爾在推特上發文大讚洋基隊新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在今年賽季開除了合作以久的投手教練羅斯柴德(Larry Rothschild),《ESPN》今爆料洋基隊找來了布雷克(Matt Blake)擔任條紋軍團的新任投手教練,前印地安人隊強投,現任紅人隊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便在推特上發文大讚洋基找對人了。

鮑爾在推特上向洋基隊球迷表示,洋基簽下布雷克的舉動相當完美,鮑爾認為布雷克是他所認識的人當中最聰明的,他懂很多關於投球以及球員發展的事情。同時也是個良好的溝通者,他對於布雷克得到這個職位感到相當興奮,並期待看到最終的結果。

有洋基球迷在鮑爾的發文底下開玩笑表示:「那你跟他一起來」,也有球迷感謝鮑爾發了這則推特,讓洋基球迷可以提早了解這個人事異動,並對於這個教練有初步的認識。

鮑爾大聯盟是著名的數據咖,他很常用科學辦法來協助自己的投球,並且樂意擁抱新的數據以及新的投球技術。同時他也相當關心業餘球員,大聯盟官方就曾邀請他在選秀會上介紹被選進來的新秀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