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謎樣澳洲戰勝加拿大 韓國篤定晉級複賽

2019/11/08 14:03

澳洲戰勝加拿大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2強C組預賽,澳洲今午交手加拿大,澳洲隊在8局下敲出致勝三壘安打,前桃猿洋投索爾(Ryan Searle)投第9局完成關門任務,以3:1擊敗加拿大,拿下重要一勝保有晉級機會,韓國也提前篤定晉級,加拿大則確定淘汰。

澳洲預賽連續輸給韓國、古巴,不過今天靠著5名投手輪流接力,與加拿大打得膠著,雙方前兩局咬成1:1,一直到第八局,澳洲連續選到保送,靠著魏德(Logan Wade)的三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。

9局上,澳洲推出前桃猿洋投索爾上場救援,雖然一上場就投保送,不過製造雙殺打化解危機,最後澳洲拿下重要1勝。

目前C組加拿大率先淘汰,澳洲、古巴誰晉級則要看晚上韓古戰的勝方而定,古巴若贏球就能晉級,還會讓韓國帶著1敗進入到超級循環賽制;若晚上古巴輸球,則由澳洲晉級。台灣要力拼東奧門票,必須要在複賽取得比韓國、澳洲還要好的名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