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對日敲雙安吐怨氣! 王柏融揮別低潮感性發文

2019/11/08 14:41

王柏融揮別低迷手感,昨對日單場敲兩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2強賽昨台灣雖以1:8不敵日本,不過主砲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終於找回好手感,單場4支2,一掃前兩戰低迷,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粉專發文,坦言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渴望表現的心情仍強烈,或許事與願違,但成功不必在他,感謝團隊一心延續勝利。

首戰波多黎各、第二戰委內瑞拉,王柏融單場皆3支0、吞2K,昨天對日本之戰,棒次也從第7棒調至第8棒,首打席王柏融又被三振,前7打數慘吞5K,第4局終於從大野雄大手中擊出安打,第9局再敲安,一吐怨氣表現亮眼。

台灣昨雖然1:8不敵日本,不過先前連續在預賽擊敗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,拿下2勝提前晉級複賽,而昨天敲2安擺脫低潮的王柏融,今難得發文在臉書粉專感性寫下:「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渴望表現的心情依舊強烈,或許事與願違、還能更好,但成功不必在我,團隊一心延續勝利,階段目標達成,我們,東京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