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第一中鋒甘於退居二線 「魔獸」退休前渴望總冠軍

2019/11/08 15:27

豪爾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相隔6個賽季重返老東家湖人隊,本季目前7場出賽,表現大復活,稱職扮演綠葉角色,他表示,相當渴望能擁有一枚冠軍戒,現在不會強求得分表現,但防守端絕對卯足全力,日趨成熟的心態,漸漸征服洛杉磯球迷。

豪爾德曾是聯盟第一中鋒,8次入選全明星、5次年度一隊及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但自從離開奧蘭多後表現逐漸走下坡,再加上傷勢影響,一度落得沒球打的下場,今夏鳳還巢洛杉磯,他心態上做出調適,甘於退居二線,7場替補出賽表現得有模有樣。

湖人隊在進攻端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坐鎮,多名角色球員也能穩定供輸火力,豪爾德相當清楚自己定位,並不會強求得分表現,防守端表現才是他注重的,「我知道防守讓我在聯盟中取得成功,所以我想回來,在防守端盡我所能。」

現年33歲的豪爾德,過往戰功彪炳,唯獨缺少一座總冠軍獎盃,他生涯10度打進季後賽,2008-09賽季是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次,當年總決賽以1:4不敵布萊恩特(Kobe Bryant)率領的湖人隊,另外2009-10賽季以及在火箭的2014-15賽季皆打到分區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