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TOTO日本菁英賽首輪 盧曉晴並列第3

2019/11/08 16:37

TOTO日本菁英賽盧曉晴暫時並列第3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553萬台幣)的TOTO日本菁英賽今進行第1回合,台灣日巡好手盧曉晴抓下4鳥沒有柏忌,以68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3,和領先的澳洲H.格林、日本鈴木愛僅1桿之差。

台灣日巡女將盧曉晴上週在台灣裙襬搖搖LPGA拿下並列第61。本週回到日本賽場,她在首輪抓下4博蒂沒有柏忌,繳出68桿,和李旻智、高寶璟等人一同並列第3。

今年5大賽冠軍之一的澳洲女將H.格林,上週在裙襬搖搖錦標賽狀況不理想,僅拿下並列第74名,本週轉戰日本後大復活,抓下5博蒂、沒有柏忌,以67桿和日本鈴木愛一同並列領先。

另一台將徐薇淩今抓下4鳥,但也吞下5柏忌,狀況起伏較大,最終以73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48名。

徐薇淩暫時並列第48名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