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輪休事件發燒 聯盟這行為讓雷納德嚇到了

2019/11/08 17:02

雷納德對公鹿輪休引起熱議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前役對公鹿輪休引起熱議,事後快艇主帥瑞佛斯因一句「他現在感覺很好」,被認定「陳述不一」遭罰5萬美元(約153萬台幣),對此雷納德表示,聯盟的判罰令他失望,且很驚訝自己的健康狀態被公諸於世。

聯盟昨發表聲明,針對雷納德不受輪休政策規範,豁免10萬美元罰款的原因,在於他現在非健康狀態,目前仍存在膝傷疑慮,被球隊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今對拓荒者如期出賽並攻下27分的雷納德表示,「我很驚訝自己膝蓋的問題被公布,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,我也不是個被媒體影響的人,我要做的就是找回健康。」

聯盟今認定瑞佛斯發言與當初提及的雷納德狀態相違背,還是寄出一紙5萬美元罰單,對此雷納德表示,「我一定是站在教練這邊,所以我對結果很失望,好像都得逼還未準備就緒的球員上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