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團隊打擊率低迷 台灣隊待複賽火力復甦

2019/11/08 17:23

台灣隊主力打者中僅胡金龍(右)、王威晨打擊率突破3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以2勝1敗之姿晉級12強複賽,台灣隊初步目標完成,接下來目標是要在複賽取得亞太區球隊最佳名次,一舉搶下奧運資格。不過,預賽3場台灣隊仍有隱憂,團隊打擊率僅2成08,還有待復甦。

台灣隊團隊打擊率,在B組僅勝過波多黎各,也不及晉級的美國、墨西哥等其他隊伍,幾位主力打者中,僅胡金龍、王威晨打擊率有突破3成,王威晨打擊率3成08,是台灣隊打擊率最高的打者,若論上壘率,林哲瑄上壘率3成75、林泓育上壘率3成64,是台灣隊這3場攻勢串聯與否的關鍵。

球評潘忠韋日前受訪時表示,進入複賽後,基本功、推進能力,關鍵時刻的打點能力能否發揮,對台灣隊而言是關鍵,就看之後的調整狀況。

林哲瑄預賽上壘率3成75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泓育預賽上壘率3成64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