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新投教有多棒? 曾讓無名投手成明星賽MVP

2019/11/08 20:57

畢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日宣布聘用的投手教練布雷克(Matt Blake),美國媒體報導指出,今年表現亮眼的畢柏曾與他在2015年合作,當時他在大學夏季聯盟的Yarmouth–Dennis Red Sox擔任投手教練,當時曾調教現在的印地安人投手畢柏(Shane Bieber),讓他成功從一位不知名的年輕投手,最後成為今年的明星賽MVP。

記者Max Wildstein指出,布雷克在2015年曾與畢柏合作,讓他當年在該聯賽繳出18.2局,ERA1.92的成績,最終也促成印第安人在隔年選秀簽下他,他也成功登上大聯盟,今年更是繳出15勝8敗,防禦率3.28的成績,同時成為明星賽的MVP,是布雷克執教生涯的一大成功案例。

布雷克不僅僅成功培育出畢柏,同時今年撐起印第安人輪值的普雷薩(Zach Pleasac)、西瓦爾(Aaron Civale)等人都是他的得意門生,洋基期望他能複製成功經驗,調教年輕的洋基投手群成為隊上的可靠戰力,力拼明年的冠軍寶座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