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直落二拍下中國陸光祖 周天成晉級4強

2019/11/08 18:56

周天成晉級4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,今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公開賽8強戰中,以21:17、21:18擊敗中國好手陸光祖,順利晉級4強。

周天成本週在福州賽先擊敗同袍王子維,昨面對世界排名12日本好手西本拳太,以直落二勝出。今碰上世界排名22的中國陸光祖,小天生涯僅在10月的丹麥站與他交手,當時大戰3局後勝出。

陸光祖本屆的前兩輪都是內戰,首輪先擊敗黃宇翔,昨則大戰3局打敗世界排名第3的諶龍。

開局兩人一路拉鋸,周天成先趁著陸光祖失誤追平,網前對峙後,陸光祖將球挑到後場,小天趁勢殺球,一舉搶下2分超前,並且率先搶下局末點,以21:17先馳得點。

次局,周天成頻頻吊球讓陸光祖疲於奔命,一舉取得10:3大幅領先,但在技術暫停後,小天出現亂流,讓陸光祖一口氣拿下4分迎頭趕上,好在小天在關鍵時刻回穩,擋下對手反撲,最終以21:18收下4強門票。

周天成獲勝後,4強戰將和印尼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、丹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的勝方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