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古巴慘遭完封 台韓澳複賽搶東奧門票

2019/11/08 21:08

南韓金河成揮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C組預賽,南韓隊全場敲9支安打就攻下7分,加上投手群聯手封鎖古巴打線,終場以7:0完封。南韓隊以3連勝之姿,取得C組第一,而澳洲則是驚險闖進複賽。

南韓隊2局下先後靠觸身球、兩次保送,2出局後攻占滿壘,金河成揮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,幫助南韓以2:0領先。古巴打線在第4局有著2出局一、二壘的得分機會,但無法攻下分數。

5局下南韓隊攻勢再起,1出局後先靠保送、觸身球上壘,朴炳鎬揮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。下棒金宰煥敲安攻回1分,梁義智高飛犧牲打,讓南韓再得1分。下棒金賢洙再揮1分打點安打,南韓單局攻下4分,前5局打完以6:0領先。第6局李政厚擊出二壘安,再為南韓添1分。

南韓先發朴鐘勳投4局無失分、左投車雨燦0.2局,李映河1.1局、高祐錫1局、河載勲1局、李承鎬1局皆無失分,聯手鎖住勝利,南韓隊最後以7:0贏球。

南韓隊和澳洲都晉級複賽後,台灣隊若要在12強賽拚東京奧運席次,必須取得比南韓、澳洲還要好的名次。其中,南韓隊帶著1勝晉級複賽。

古巴打線全場有7支安打,但攻勢不連貫,無法得到分數,守備上有1次失誤。

南韓先發朴鐘勳。(法新社)

南韓金河成揮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。(美聯社)

古巴先發卡森。(法新社)

南韓隊以3連勝之姿晉級複賽。(美聯社)

南韓隊以3連勝之姿晉級複賽。(法新社)

古巴先發卡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