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點名複賽最棘手2球員 同樣是台灣隊眼中釘!

2019/11/09 07:18

南韓先發投手梁玹種(右)和金廣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2強複賽六隊名單出爐,台灣和南韓、澳洲爭奪東京奧運門票,最關鍵賽事無疑是12日對上南韓,而目標只有冠軍的日本隊,同樣將南韓視為頭號勁敵,並透露兩名最警戒的選手,可能和台灣相同。

日本監督稻葉篤紀昨在台中練完球表示,不曉得會跟南韓在什麼情況對決,「不打倒那兩人就沒有世界第一。」稻葉說的兩個人正是南韓兩大左投梁玹種、金廣鉉。

梁玹種在預賽對澳洲6局被敲1支安打,狂飆10次三振;金廣鉉對加拿大6局被敲1支安打,飆出7次三振,稻葉都看過這些比賽,表示兩大左投都如同評價所說的是相當好的投手。

日本在預賽被委內瑞拉左投杜布朗嚇出冷汗,日球迷表示,日本隊打左投成績不太好,剛好南韓王牌都是左投,希望日本能想出對策。

台灣同樣有打不好左投的印象,每每對上日韓,對手總派左投應戰,在複賽中,梁玹種、金廣鉉也將扮演最棘手的2名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