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對桃田賢斗慘吞12連敗 丹麥前球王有話說

2019/11/09 07:18

丹麥好手安賽龍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麥好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昨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公開羽球賽8強,18:21、21:12、16:21不敵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慘吞12連敗,但他不灰心,反倒激勵自己:「這次又比勝利更接近一步了!」

丹麥前球王安賽龍就是拿桃田沒轍,上次從他手中奪勝已經是2014年2月的德國公開賽,如今桃田登上球王,表現如日中天,小安想從扳回一城顯得難上加難。

昨安賽龍與桃田廝殺78分鐘,激戰3局最終還是敗下陣來,他表示,雖然輸球,但這次離勝利更進一步了,「我想之後我得再有更出色的發揮,畢竟過去我因傷困擾了一陣子,我對我日後的表現很有信心。」

安賽龍表示,桃田實力強大,實在難以擊敗,「你得步步提升,觀察自己還需要做些什麼,我知道我有機會,只是他現在的狀態確實比我,之後會如何還很難說。」

桃田4強還是對上丹麥選手,對手為世界排名26的傑姆克(Rasmus GEMKE),桃田取得2戰全勝優勢。

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晉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