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山口俊有望扛複賽首戰 曾封鎖台灣的強投將進先發

2019/11/09 08:20

山口俊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誓言在世界12強賽奪冠的日本隊,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制的複賽,11日首戰將對上澳洲,日本隊有望再推出山口俊打頭陣,而岸孝之也有機會重返先發輪值。

日本隊預賽3連勝晉級複賽,預計今天回國,昨天進行練球時,28名球員中有22人現身,而山口俊則提前返國,監督稻葉篤紀對此受訪時表示,山口俊需要做很多調整,所以必須先回國,日媒也推測山口俊很有可能是複賽首戰先發投手人選。

山口俊預賽首戰對上委內瑞拉投得十分辛苦,先發4局被敲5安失1分,另有6次三振和2次保送,以敗投候選退場,所幸隊友用火力支援,終場以8:4逆轉贏球。

日本隊在複賽依序要對上澳洲、美國、墨西哥和南韓,預賽先發輪值山口俊、高橋禮和今永昇太都會再上場,而另一名先發人選很有可能是樂天強投岸孝之,他曾在預賽對戰台灣時中繼登板,後援1局無安打無失分。

岸孝之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