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曝柯瑞賽季報銷! 勇士官方出面駁斥

2019/11/09 09:33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因左手骨折高掛免戰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開季至今只打了四場比賽,就因左手骨折的嚴重傷勢高掛免戰牌,目前甚至有美媒指出,柯瑞本賽季可能直接報銷,但勇士官方已經出面嚴正駁斥柯瑞賽季報銷的說法。

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Ric Bucher透露,勇士隊的消息人士指出柯瑞的骨折傷勢比原先想像的更糟,有可能本賽季都無法再回到場上。此消息對於本季傷兵累累的勇士無疑是沉重的打擊。

但針對柯瑞賽季報銷的說法,勇士另一位消息人士則對《舊金山紀事報》記者Connor Letourneau表示,「這真是胡說八道,就像我們說的,球隊會在3個月後重新評估柯瑞的情況,現在沒有理由相信柯瑞會缺席整個球季。」

柯瑞上週才在洛杉磯的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(Cedars-Sinai Kerlan-Jobe)接受手術,而根據勇士官方透露3個月後才會再次評估的話,時間將在美國時間明年2月1日,也代表柯瑞將再缺陣41場球賽。

在柯瑞缺席的情況下,勇士的戰績是1勝3敗,但對於勇士來說更頭痛的可能是陣中主力接連掛傷號,先是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手指扭傷,再來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也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了3場比賽,讓勇士的團隊戰力大打折扣,目前2勝6敗的戰績並不理想只排名西部第1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