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連3戰破20分成贏球功臣 林書豪卻對自己這點不滿意

2019/11/09 11:19

雖然連3戰得分都突破20分,林書豪對於自己傳球的表現卻不是很滿意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昨晚再度轟下生涯在CBA新高26分,帶領北京首鋼擊敗上海久事,笑納開季3連勝,而他加盟CBA連三場得分都突破20大關,完全沒有適應問題,儼然成為球隊主力,也獲洋教頭克里斯托普洛斯(Yannis Christopoulos)盛讚,不過林書豪對自己的表現卻不甚滿意,認為在傳球方面自已應該要能做到更好

昨晚林書豪完全展現出自己擅長突破的優勢,第4節雙方比數僵持不下時,林書豪挺身而出,兩度用最自己最擅長的得分方式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,而此役他也展現高命中率,全場兩分球17投12中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三分球2投0中,但仍貢獻全隊最高的26分,也締造自己加盟CBA得分新高,成為球隊贏球的大功臣。

「他(林書豪)待在板凳席時,就盯著場上看對方打球,思考等一下輪到他上場時該怎樣調整自己,」首鋼教頭克里斯托普洛斯在接受《北京青年報棒》訪問時說道,「他真的很聰明,會從比賽過程中學習如何去打球。」

而林書豪雖獲得隊友、教練稱讚,不過他對於昨晚的表現卻似乎不太滿意,尤其是自己單場就出現了5次失誤,「對手防守方面做得相當不錯,我通常可以看得很清楚該怎麼把球傳出去,但他們真的給我不少壓力,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在護球部份能做到更好,也能傳出更多更好的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