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火力還不是最大化? 主帥親自說分明

2019/11/09 12:11

湖人主帥沃格爾(右)認為現階段湖人的進攻火力並不是最大化,還會持續發展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開季至今打出6勝1敗的強勢表現,除了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連3戰繳出大三元的成績外,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等人的亮眼表現也功不可沒,但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卻認為現階段湖人的進攻火力並不是最大化,還會持續發展中。

湖人7場比賽場均能攻下111分,全聯盟排名第16,屬於中段班的階層,但與第一名公鹿的122.3分相比,足足相差11.3分,不過湖人主帥沃格爾並不認為這是一件壞事,反而代表有空間可以改善進攻端的部分。

沃格爾提到,隨著球季的進行,湖人的進攻會與現在有很大的不同,沃格爾也願意在戰術方面多做設計,讓球員發展出彼此間的化學效應,「整個球季是一個巨大的發展,如果球隊某項部分做得好,對手就會針對這點去做因應,因此我們必須要發展出不同的攻擊策略。」

而湖人以現階段來說,進攻端火侯比較不足的地方就是三分外線的火力,湖人團隊三分球命中率為31.7%,在聯盟排名倒數第四,或許也是沃格爾希望加強的部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沃格爾向來都是以防守觀念為主的教練,本賽季執教湖人,也為球隊在防守方面帶來相當大的貢獻,目前湖人防守等級為97.9,不僅排名聯盟首位,也是1999-2000賽季以來球隊最高的防守等級,當年是紫金軍團三連霸時期的開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