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12強繳好投封鎖波多黎各 江少慶動向受關注

2019/11/09 12:23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江少慶日前在世界12強預賽首戰,面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幫助台灣隊拿下關鍵1勝。美媒近日列出小聯盟自由球員名單,江少慶名列其中,未來動向備受關注。

江少慶2012年加盟印地安人展開旅美生涯,但一開始並不順遂,剛加盟就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進入漫長復健期,7年來都在小聯盟打拚,2017年在高階1A投出台灣投手美職首場無安打比賽,江少慶上季從2A出發表現亮眼,6月首度升上3A。江紹慶去年與印地安人續約,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江少慶本季都待在3A,先發26場繳出9勝9負、防禦率5.15的成績,累積128K寫下生涯單季新高。

江少慶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也因為沒有被球隊放進40人名單,所以能披上台灣隊戰袍為國出征12強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