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誰最需要日本內野魔術師? 美媒點名這3隊最該簽

2019/11/09 13:52

日本內野魔術師菊池涼介(左)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二壘魔術師菊池涼介日前獲母隊廣島同意,休季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而他最大賣點除了擁有七屆金手套獎,2013年單季繳出超狂的544次助殺,更創下日職單季最多紀錄,美媒《12UP》就點名3支最需要他的大聯盟球隊。

效力日職廣島隊的菊池,本季出賽138場,有13轟48打點,打擊率2成61,比賽中常見到菊池將非常可能形成安打的球接進手套當中,讓他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的二壘金手套得主,連讓他贏得「野生兒」、「內野魔術師」的稱號。過去在經典賽期間,菊池也屢次獲得大聯盟肯定,連太空人隊當家二壘手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都對他印象深刻,曾經讚其優秀攻守能力絕對能在大聯盟立足。

菊池涼介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哪一隊需要網羅菊池?美媒《12UP》記者懷特(Parker White)首先點名紅襪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紅襪當家二壘老將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3年內左膝5度動刀,復出重返球場成疑,加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頭號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暗示將離開,菊池將能適時補上二壘的空缺,但如此一來,恐怕將跟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成為競爭對手。

第二支被點名的隊伍,就是陣中同樣擁有日本籍球員達比修有的小熊隊,小熊日前確定將不與去年因為違反大聯盟家暴規定、被禁賽40場比賽的內野羅素(Addison Russell)續約,而在游擊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的優異表現下,雖然應該能將二壘重責大任交給自家新秀霍納(Nico Hoerner),但畢竟霍納還年輕,而菊池的加盟定能有效強化內野守備能力。

最後、也是《12UP》認為最需要菊池的球隊就是巨人,舊金山大軍季中釋出合作6年的28歲的前明星二壘手佩尼克(Joe Panik),雖然陣中之前用兩位投手從釀酒人換來的頂級二壘新秀杜邦(Mauricio Dubon)本季也有不錯的表現,不過菊池頂尖、優異的防守能力,絕對能使他成為比杜邦更具吸引力的選項,因此《12UP》認為對這位29歲的日本明星二壘手來說巨人絕對是他在大聯盟最佳的落腳處。

菊池涼介將挑戰大聯盟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