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八村壘100得分達陣!同場加演驚天動地單手爆扣(影音)

2019/11/09 13:32

八村壘(右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晚雖然在主場13之差輸給來訪騎士,但日本新秀八村壘(Rui Hachimura)表現搶眼,以77%命中率砍下21分,NBA生涯第100得分完成,僅花了8場比賽,成為隊史繼沃爾(John Wall)後,最快達成此紀錄的球員。

八村壘在今年NBA選秀會上首輪第9順位被巫師選中,開季就獲得重用,目前出賽8場都是先發,場均上場28.5分鐘,可貢獻13.6分、6.1籃板,投籃命中率49%。

八村壘在今晚開賽前,NBA總得分是88分,而他也在今天第2節讀秒階段,藉由一記騎馬射箭打板命中,達成生涯第100得分。他花了8場比賽達成,排名隊史第2名,僅次於球隊一哥沃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第三節還上演一記精采的單手爆扣,身高203公分的八村壘,接獲畢爾(Bradley Beal)傳球,一個箭步直接在206公分的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面前躍起,單手將球灌進籃框,博得滿堂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