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D.羅素回歸轟52分成空響 勇士延長賽不敵灰狼(影音)

2019/11/09 15:29

D.羅素強勢回歸,狂轟生涯新高52分,卻仍救不了勇士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5季拿下3冠的勇士隊,本季飽受傷兵困擾,過去在NBA的宰制力不再,目前僅拿下2勝,今作客明尼蘇達交手灰狼,過去3場比賽因傷缺席的後衛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今強勢復出狂飆7顆三分球轟下破紀錄的52分,無耐他隻手難遮天,激戰到延長賽勇士仍以119:125不敵灰狼,D.羅素生涯新高的飆分秀也成空響。

傷病問題困擾著勇士,浪花兄弟及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接連受傷,而因腳踝扭傷缺3戰的D.羅素,今不負眾望強勢回歸,開局手感冰冷的勇士,不過在D.羅素強勢帶領下,轟進31分首節就取得領先,灰狼雖然靠著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一路將比分緊咬,上半場結束前明尼蘇達大軍進攻卻大當機,最後一分半全隊僅投進2球,讓勇士以61:60趁機奪回領先優勢。

易籃後,勇士D.羅素再度挺身而出,領隊打出一波12:3的小高潮,又再第三節鈴響前命中壓哨三分球幫助勇士取得6分領先,然而決勝節灰狼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回神,帶領球隊將落後的比分追上,最後5.6秒更突破籃下投進關鍵追平分,將比賽逼進延長賽。

灰狼A.威金斯末節突破籃下幫助球隊將追平比分。(美聯社)

D.羅素在延長賽雖然積極在外線出手,無奈最後21.9秒,勇士隊發球出現失誤,迫使勇士隊只能發動犯推戰術,送灰狼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上罰球線,最後D.羅素、柏克斯(Alec Burks)外線出手都沒能命中,勇士終場就以119:125不敵灰狼。

上演飆分秀的D.羅素成了悲劇人物,三分球17投7中,攻下生涯新高的52分、9籃板、5助攻,另有3抄截2火鍋,締造僅次於哈登(James Harden)59分的第二高分,同時寫下勇士1978年傳奇球星貝瑞(Rick Barry後隊史最高。不過除了D.羅素,此役勇士僅柏克斯18分、9籃板,和菜鳥 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12分達雙位上雙。

而灰狼前鋒A.威金斯攻下全隊最高的40分,也寫下自己本季得分新高,隊友們也抱以兇猛的火力支援,狼王湯斯20分14籃板、卡文頓17分11籃板皆繳出雙十成績,奧柯吉(Josh Okogie)與新同學萊曼(Jake Layman)也都有14分進帳,灰狼也順利終止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