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隊飛東京!中職會長:目標殺進4強

2019/11/09 14:17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機場報導〕台灣隊今下午搭機飛東京打12強複賽,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表示,目標是進入4強,台灣隊有最好的教練團和最棒的後勤支援,「很有機會再打出更好佳績。」

台灣隊今下午搭機飛東京打12強複賽,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表示,目標是進入4強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台灣隊上屆12強在小組賽2勝3敗,僅以第9名作收,今年預賽以2勝1敗晉級6強,吳志揚表示台灣隊已破紀錄,但國人期望更上一層,希望複賽能再多拼幾勝,「雖然場場硬仗,但過去純本土的中職聯隊都曾兩度打敗日本,球是圓的。」

台灣隊飛東京的來回機票由世界棒壘球總會提供,不過只有各12張商務機票,今天飛東京的班機商務艙有限,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,經中職和球員溝通後,「球員說我們是同一隊的,要搭同一班機。」不過高俊雄也說,希望回程的班機都能幫球員升級成商務艙。

台灣隊今下午搭機飛東京打12強複賽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台灣隊今下午搭機飛東京打12強複賽,大批球迷前去送機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台灣隊今下午搭機飛東京打12強複賽,大批球迷前去送機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胡智為和江少慶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林立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張奕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蘇智傑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