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里拉德狂飆生涯新高60分無用 拓荒者不敵籃網苦吞四連敗

2019/11/09 15:30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左)豪取生涯新高60分,球隊仍吞下4連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今日在主場迎戰籃網,雖然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打出瘋狂一役,豪取生涯新高60分,但仍舊不敵厄文(Kyrie Irving)、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合砍67分的表現,終場拓荒者115:119敗下陣來吞下4連敗,籃網則是取得2連勝。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左)豪取生涯新高60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首節籃網展現出強大火力,厄文、汀維迪外線頻頻開砲,幫助球隊建立26:20的領先,半場打完也以5分差領先拓荒者。

易籃後,里拉德開始接管比賽,展現犀利的切入和精準的外線投籃,成功幫助球隊追至一球之差,不過來到決勝節兩隊呈現拉鋸戰況,最終厄文在讀秒階段先是切入打板命中,再靠著哈里斯(Joe Harris)關鍵罰球鎖定戰局,僅管里拉德狂砍60分,拓荒者還是欠缺臨門一腳吞下4連敗。

籃網後衛厄文(左)單場繳出33分的表現。(美聯社)

里拉德此役33投19中,包括飆進7顆外線,罰球線上也是15罰15中的精彩表現,單場豪取生涯新高60分,先前里拉德單場最高得分是在台灣時間2017年4月8日對爵士的比賽中,當時繳出59分,今日成功刷新自己的紀錄。

不過相較里拉德的瘋狂表現,拓荒者其他球員手感都較為冰冷,A.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攻下15分為球隊次高,麥考倫(CJ McCollum)19投僅4中,得到8分、5籃板。

籃網方面,汀維迪18投11中,包括6記外線,繳出34分、5籃板的成績,厄文則有33分、6助攻進帳,兩人皆是籃網此役贏球的功臣。

汀維迪(左)今日攻下34分為全隊最高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