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TOTO日本菁英賽次輪 盧曉晴手感降溫並列第14

2019/11/09 17:45

台灣選手盧曉晴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553萬台幣)的TOTO日本菁英賽今進行第2回合,台灣一姊盧曉晴手感降溫,繳出平標準桿的72桿,暫以總桿140桿並列第14;地主鈴木愛以低於標準12桿的132桿站穩排頭。

台灣日巡女將盧曉晴首輪表現不俗,沒有任何柏忌,抓下4博蒂,繳出6字頭佳績,排名高居第3,惜今未能延續狀態,第3洞吞下雙柏忌,下一洞再吞柏忌,儘管後9洞狀況逐漸回溫,在未有亮眼表現下,仍難以拉近與對手的差距。

另名台將徐薇淩次輪進帳3博蒂,外加3次柏忌,以平標準桿的成績交卡,並列第49名。

日本好手鈴木愛在主場出賽,手感出奇火燙,表現十分完美,無任何柏忌,進帳7個博蒂,持續擴大與後方追兵的差距,墨西哥選手G.洛培茲已3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